晴時多雲

MLB》領75億大約的倫登開季19支0! 天使揮別開季慘敗收3連勝

2024/04/03 09:45

倫登。(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靠安德森(Tyler Anderson)先發7局無失分,加上希克斯(Aaron Hicks)擊出本季首轟、單場進帳2分打點,幫助天使隊在客場以3比1擊敗馬林魚。經歷開季兩場慘敗後,天使隊近期收下3連勝,但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開季19支0,本季首安尚未開張。

希克斯成為天使隊打線全場最亮眼的選手,第4局他擊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首安就是一發全壘打。希克斯在第6局貢獻適時安打攻回1分,接著沃德(Taylor Ward)也敲適時安再拿1分。馬林魚打線直到第9局才靠德拉克魯茲(Bryan De La Cruz)敲陽春砲突破鴨蛋。天使最後仍收下勝利。

安德森今天主投7局僅被敲4安,賞5次三振,沒有失分,收下本季首勝。左投摩爾(Matt Moore)後援1局無失分,收本季第2次中繼成功。賈西亞(Luis García)後援1局失1分,收本季首次救援成功;馬林魚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先發5.1局失3分,吞本季首敗。

此外,開季至今都擔任天使隊開路先鋒的倫登,此戰全場4支0,本季出賽5場共19打數還未敲安,只靠1次保送上壘,整體攻擊指數(OPS)低到只有0.050。

倫登在2019年季後和天使簽下7年2.45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75億元),但過去3年都受到傷勢影響,合計只出賽148場。倫登上季出賽43場,交出2轟、22分打點,打擊率2成36的成績。

希克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