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增添外野深度! 承接前水手大物外野手合約

2024/04/03 10:01

道奇隊承接前大物外野手特蘭梅爾的合約。(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承接被水手DFA的前大物新秀特蘭梅爾(Taylor Trammell)合約,且由於他已經沒有小聯盟下放權,道奇便直接將他放進大聯盟名單當中。

現年26歲的特蘭梅爾在2016年首輪第35順位被紅人選進,曾在2018到2021年連續入選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特蘭梅爾在登上大聯盟前,就在2019年被紅人在與教士與守護者的三方交易被換到教士隊,在2020年他又被教士隊賣給水手隊。

特蘭梅爾小聯盟時期最著名的武器是他的快腿,有60分高於平均以上的分數,2017年在小聯盟時他就曾跑出單季41盜的表現。不過在登上大聯盟後,特蘭梅爾的打擊並沒有發揮,生涯116場出賽打擊率僅1成68,上壘率也只有2成70,吞下130K只選到39BB。

此外,根據《MLBTR》指出,特蘭梅爾過往著名的快腿在登上大聯盟後也有所衰退,去年他的衝刺速度僅排在PR43,且過去小聯盟獲得55分的守備評價,到大聯盟後防守數據表現也不好看。因此目前特蘭梅爾在道奇隊的定位仍不明確,不過如果海沃德(Jason Heyward)因困擾的背傷缺陣,那他或許有機會能夠上場鎮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