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6歲前塞揚強投凱可找到新東家 小聯盟約轉戰水手

2024/04/03 10:24

凱可。(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天以小聯盟合約簽下前塞揚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而這位36歲的左投本週將到小聯盟3A登板投球。

凱可上季待在雙城,整季出賽10場有6場先發,拿到2勝1敗、防禦率5.97,共投37.2局被敲45安,挨了3發全壘打,送出25次三振,也出現18次保送、2次觸身球,被打擊率為2成98,每局被上壘率為1.67。

凱可生涯曾效力過太空人、遊騎兵、響尾蛇、小熊、白襪、以及勇士隊,兩度入選明星賽。凱可於2015年交出20勝8敗、防禦率2.48的優異成績,該年獲得美聯塞揚獎。

水手隊先發群中出現傷兵,布萊恩·沃(Bryan Woo)手肘發炎進15天傷病名單,但水手隊先發輪值中還有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柯比(George Kirby)、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B.米勒(Bryce Miller)、漢考克(Emerson Hancock)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