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物左投轉先發絕好調! 7局8K優質先發助白襪力退勇士開胡

2024/04/03 10:52

白襪先發左投克羅切7局8K幫助白襪開胡。(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左投克羅切(Garrett Crochet)在今年轉先發表現優異,今天面對勇士他繳出7局8K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終場白襪以3:2擊敗勇士收下賽季首勝,克羅切同時也拿到本季首勝。

克羅切在2020年選秀會上被白襪以首輪第11順位選秀,而且他在進入職業後的初登板就是在大聯盟,2020年他一共投5場比賽,主投6局送出8K,防禦率0,然而他卻在2021年受傷,2022年動TJ手術整季報銷,去年重返大聯盟投12.2局防禦率3.55,

今年球季克羅切直接被轉成先發,生涯首度先發就投開幕戰,對老虎繳出6局8K失1分的優質先發,今天面對強敵勇士表現更誇張,僅在第7局被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陽春彈失分,全場7局飆8K,收下賽季首勝。

勇士今天只有3人敲安,其中歐蘇納單場雙響砲貢獻球隊所有打點,白襪德容(Paul DeJong)代打開轟為球隊進帳保險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