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三人得分破20分、收近8戰第7勝 賞暴龍14連敗

2024/04/03 12:04

詹姆斯。(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作客暴龍,紫金大軍全場3人得分破20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拿23分9助攻,A.戴維斯(Anthony Davis)拿21分、12籃板,D.羅素(D’Angelo Russell)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幫助湖人以128比111輕取暴龍。湖人收下近8戰第7勝,暴龍則是吞14連敗。

湖人上半場打完以64比58領先,第三節湖人隊單節打出36比21的比分,其中詹姆斯、A.戴維斯在該節各拿9分,前三節打完就以100比79大幅領先。A.戴維斯第四節休息,詹姆斯則在該節剩下9分22秒時退場,湖人隊在末節一度以109比82、領先27分之多,最後輕鬆收下勝利。湖人隊目前以43勝33敗暫居西部第9。

湖人隊將在明天做客巫師,詹姆斯表示,很感激有機會能盡早做賽後訓練,「這絕對有幫助,分秒必爭,繼續做治療和準備,並準備好自己的身體狀況,為了明天晚上(的比賽)。」湖人教頭漢姆(Darvin Ham)說,希望詹姆斯、A.戴維斯都能出陣明天對巫師的比賽。

詹姆斯過去6次碰上暴龍,有5次單場得分都至少20分以上。暴龍總教練賈柯維奇(Darko Rajakovic)則讚賞詹姆斯,「他是如此的優秀,看到一名球員在這個年紀,在NBA打滾20年,還能打出這麼高的水準,我們從未見過像這樣的事情。」

暴龍以巴瑞特(RJ Barrett)28分最佳,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拿20分。

D.羅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