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牧倫斯發怒離場 國王今天宣布簽林書豪的上季隊友

2024/04/03 11:40

新北國王迎接來新洋將路易士。(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新北國王在4月3日註冊大限完成最後人事異動,迎接來新洋將路易士(Wendell Lewis),期待他能頂替牧倫斯的空缺,並確定本季最終4名外籍球員名單。

國王本季將以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米歇爾(Tony Mitchell)、奧帝(Austin Daye)、路易士出戰後續賽事。

34歲的路易士擁有豐富職業聯賽經驗,其中在喬治亞超級聯賽榮獲多項殊榮,上季以「溫德」譯名效力高雄鋼鐵人,首秀就繳出19籃板的優異表現,總計14場場均16.5分、12籃板、2.64助攻、1.29抄截,稱職扮演禁區門神角色。

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現階段球隊最需補強的就是內線戰力,路易士上季加盟鋼鐵人後團隊失分從99.7分下降到92.9分,顯示他在禁區的嚇阻威力十足,一直在球隊觀察名單之中。溫德不僅待過PLG,也與林書豪有合作經驗,融入速度相較於沒待過台灣的洋將會比較快,一直在球隊觀察名單之中,在最近1個月球隊陷入傷兵困擾時就在討論合約,並在大限前完成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