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4洋將確定 掰了牧倫斯、海登、安尼奎

2024/04/03 11:46

新北國王曼尼高(右)、米歇爾(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新北國王在4月3日註冊大限完成最後人事異動,迎接新洋將路易士(Wendell Lewis),同時除了日前就解除和半路離場的牧倫斯之間合作關係,也宣布放棄海登(Hayden Blankley)與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

國王在本季以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米歇爾(Tony Mitchell)、奧帝(Austin Daye)、路易士出戰後續賽事。

即使牧倫斯日前和楊敬敏、李愷諺吵架,之後直接負氣離場,賽後隨即被解除合作關係,而今天簽下路易士後,陣中多達6名洋將,國王必須做出抉擇。

國王決定放棄海登、安尼奎,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海登原先就是東超賽事任務性質,也很感謝他的貢獻幫助球隊在國際舞台打出亮眼成績,祝福未來的發展;本季為生涯職業賽首季的23歲長人安尼奎表現稱職,尤其在東超期間缺乏禁區戰力時扛起重任,幫助球隊打進4強,儘管最終在註冊名單上割愛,但後續也還會留在留在球隊,用另一種身份隨隊征戰後續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