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壓制開季5勝0敗洋基! 響尾蛇王牌優質先發率隊完封條紋軍

2024/04/03 12:31

加倫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奪第2勝。(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勢不可擋取得5勝0敗的洋基隊,今天面對去年國聯冠軍響尾蛇遭遇滑鐵盧,不僅先發投手柯提斯(Nestor Cortes)第一局就失掉3分,打線還受制於響尾蛇王牌加倫(Zac Gallen)6局無失分好投壓制,終場以0:7遭到完封,吞下賽季首敗。

柯提斯今天第一局就遭遇大亂流,單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3分,儘管接下來沒再失分,留下5局失3分的表現,但洋基受制於加倫6局6K好投封鎖,也未能得分。

柯提斯5局失3分吞敗。(法新社)

7局下響尾蛇攻勢再起,靠著沃克(Christian Walker)的3分砲取得6:0領先,8下再靠著暴投得到1分,終場響尾蛇以7:0完封洋基隊,收下本季第4勝,洋基則吞下本季首敗,加倫本季前2場先發都收勝。

洋基本場比賽只敲出3支安打,僅開季火燙的索托(Juan Soto)、沃爾普(Anthony Volpe)與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各敲1安。響尾蛇方面,馬堤(Ketel Marte)單場雙安跑回2分,菜鳥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3打數2安打跑回2分,打進1分打點,還選到1次四壞保送,沃克4打數2安打跑回2分,打下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