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松井裕樹1人都沒解決失2分、好球僅4顆 達比修好投仍吞敗

2024/04/03 13:13

教士日籍投手松井裕樹。(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球星達比修有今天交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但本季轉戰大聯盟的日籍投手松井裕樹一個人都沒解決失2分,教士最後在主場以2比5敗給紅雀。

達比修有此戰前5局只掉1分,教士隊也以2比1領先。但達比修在第6局卻被小熊明星鐵捕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敲兩分砲,讓紅雀首度逆轉戰局。達比修有投完7局就退場。

教士隊第8局派出松井裕樹後援,一上來就被紅雀多諾文(Brendan Donovan)敲一壘安打,接著對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康崔拉斯丟保送,期間還出現一次投球違例被自動判壞球,讓紅雀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松井裕樹因此被換下場,由佩雷塔(Wandy Peralta)後援。紅雀打線靠野手選擇、以及高飛犧牲打,單局添加2分保險分,最後贏得比賽。

總計達比修有7局投球用82球,被敲5安(包含1轟),失掉3分,賞6次三振、丟1次保送,吞本季首敗,防禦率為2.30。

松井裕樹後援面對3個人次,共投14球只有4顆好球,被敲1安、丟2次保送,失掉2分有1分自責,這也是松井裕樹本季5場出賽中首度掉分,賽後防禦率為2.25。

紅雀隊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先發6局失2分,收下本季首勝;海爾斯利(Ryan Helsley) 後援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達比修有。(法新社)

小熊明星鐵捕康崔拉斯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