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政厚為鄧愷威初登板開心 認為台灣球風與美國相似

2024/04/03 12:38

李政厚。(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今年有著南韓好手李政厚加盟,近期台灣投手鄧愷威也完成大聯盟初登板,李政厚在受訪時談到他對鄧愷威與台灣球風的看法。

李政厚在休賽季獲得巨人6年1.13億美元(約新台幣35.3億)大約挑戰大聯盟,春訓期間他便表現優異,打擊率3成43,攻擊指數0.911,在上大聯盟後的第三場比賽就敲出生涯首轟。

根據《中央社》報導,李政厚在受訪時談到鄧愷威,他為鄧的生涯初登板感到開心,他表示,2人同樣是亞洲球員,也都是大聯盟新人,「有這樣的共同點,希望我們一起有好表現,為球隊帶來正面的影響。」

此外,由於青少年時期就時常來台灣打球,李政厚對台灣非常熟悉,在談及台灣的球風時,他表示(台灣)球員都很有力量,「雖然大家說台灣是亞洲球風,但我覺得和美國球風很相似;台灣的棒球水準很高,很多曾在韓國打球的洋將去台灣打球。」

鄧愷威日前完成大聯盟初登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