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巨人DFA的昔日榜眼大物捕手巴特 如今被交易至海盜

2024/04/03 15:11

巴特。(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為了騰出空間,日前把昔日大物捕手巴特(Joey Bart)指定讓渡(DFA),如今巨人隊把巴特交易至匹茲堡海盜隊,換來小聯盟右投史崔克蘭(Austin Strickland)。

現年27歲的巴特是在2018年選秀會的榜眼,當時被外界期盼成為「波西(Buster Posey)接班人」,但巴特沒有打出預期的表現,他曾在2022年出賽97場,交出11轟、25分打點,打擊率2成15。

去年賽季,巴特進入巨人隊開季名單,整季出賽30場,沒有出現全壘打,進帳5分打點,打擊率僅2成07。巴特合計在巨人4個大聯盟賽季,共出賽162場,累積11轟、38分打點,平均打擊率2成19。

由於巨人隊主戰捕手是貝利(Patrick Bailey),替補的捕手墨菲(Tom Murphy),讓巴特很難有出賽空間。

海盜隊目前正處於開季5連勝,陣中除了前大物捕手戴維斯(Henry Davis)每場都擔任先發捕手外,替補的捕手還有戴萊(Jason Delay)。海盜40人名單的捕手中,葛朗多(Yasmani Grandal)目前在10天傷病名單,大物捕手羅德里奎茲(Endy Rodríguez)因在去年冬盟受傷、整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