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強震後聯盟確認球場狀況 今日北部3地如期開打

2024/04/03 14:12

中職在臉書宣布今日北部3地比賽如期開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花蓮縣在今天早上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隨後餘震不斷,中華職棒聯盟在震後隨即巡視球場確認硬地設施正常,今日賽事將如期3地開打。

中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日地震發生後,天母、新莊、大巨蛋等三球場已立即由場館、聯盟、球團等人員進行加強巡視檢查,目前球場硬體設施一切正常,晚間賽事將如期舉辦。場館、聯盟與球團將持續針對場地設施進行檢查,以確保安全無虞。

中職補充,「因今日餘震不斷,球場也會持續宣導廣播,特別提醒球迷朋友在球場如遇地震時,需遵守地震避難掩護三要領:「趴下、掩護、穩住」,直到第一波地震結束後,遵守不喧嘩、不跑步、不推擠三不原則,依照工作人員指引進行安全疏散,感謝球迷朋友的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