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0轟、道奇仍創隊史紀錄! 主帥:給他一點時間

2024/04/03 14:51

道奇隊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開季狀態不佳,目前連37打席沒有開轟,不過道奇仍創下開季前8戰都至少得5分的隊史新紀錄,賽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針對大谷提出自己的看法。

大谷翔平本季從手肘手術後回歸,將專注打者不會上場投球,在春訓大谷翔平繳出1.214的攻擊指數,但開季至今卻陷入打擊小低潮,8場比賽至今打擊率只有2成42,攻擊指數0.630,敲出3支二壘安打,沒有全壘打演出。

賽後總教練談到大谷翔平坦言他還沒有到最佳狀態,「我認為還要給他一點時間。他非常認真的練習,他也很有天賦。」

不過道奇之所以為宇宙艦隊,就是不用大谷翔平超常發揮也能贏球,在今天以5:4擊敗巨人後取得6勝2敗戰績穩居分區寶座,且自海外賽以來開季的前8場比賽,道奇每場都能至少得到5分,創下隊史新紀錄。其中貝茲(Mookie Betts)手感最為火燙,在今天開轟後整季5轟位居全壘打王,打擊率高達5成,攻擊指數1.7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