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最佳五人出爐!林書豪受傷依舊入選

2024/04/03 16:21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入選東超最佳五人。(東超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東亞超級聯賽日前落幕,由日本B聯賽的千葉噴射機抱走冠軍,同時他們有富樫勇樹、穆尼(John Mooney)兩名球員入選最佳五人,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即便因傷事缺席部分賽事,但表現出色依舊入選。

東超2023-2024賽季最佳陣容最大贏家是來自日本B聯賽的千葉噴射機,該隊共2名球員入選,包含富樫勇樹、穆尼。其中富樫勇樹率隊以全勝戰績奪得總冠軍,個人榮膺終極4強賽MVP;而他的隊友穆尼場均、籃板領先全聯盟,出戰6場比賽場均21.7分、15.3籃板。

南韓KBL球隊首爾SK騎士的沃尼(Jameel Warney)為了東超主客場首賽季的得分好手,他同樣打了6場比賽,場均34.8分、13.2籃板,表現令人震驚,入選最佳陣容名至實歸。

儘管因傷病而令自己的賽季縮短,但國王球星林書豪還是入選了最佳陣容,他在賽季初展示了自己的強大實力,率領國王開季4戰全勝。

最近入選了南韓男籃國家隊的朴智勳在季軍戰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以29分、8籃板榮獲季軍戰MVP的同時,也為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的東超賽季劃下了圓滿句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