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遇過最大的地震!」 兄弟洋投艾士特嚇一大跳

2024/04/03 17:34

兄弟洋投艾士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今早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嚇壞不少人。兄弟洋投艾士特、猛登,過往在美國幾乎沒遇過如此大的地震,今早嚇了一大跳。

艾士特說,這是他人生遇過最大的地震,他說:「以前在波多黎各打冬季聯盟,也遇過一次大地震,當時也把我搖醒,這次又更大。」

艾士特說,他起床馬上拿手機錄影,錄下的畫面有些好笑。之後猛登打電話給他,兩人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只得原地等待。

兄弟本季首役贏球,猛登投出優質先發,而艾士特後援投不滿1局失1分退場。艾士特目前仍是先發輪值成員,週末將如期先發。

艾士特說:「由於我在公辦熱身賽到正式先發之間相隔太多天,跟教練討論後決定在這之間後援出賽,但因當天有球數限制,所以沒把那1局投完。」

艾士特說,會想在當天後援出賽,也是因為想提前適應大巨蛋,實際登板的結果,他認為投手丘和洲際主場相近,因是封閉式空間,感覺觀眾聲音更大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