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地震不陌生的布藍登、裴瑞茲也被嚇到 強調不會落跑

2024/04/03 17:36

布藍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台灣今天清晨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對地震並不陌生的富邦悍將和統一獅新洋投布藍登、裴瑞茲也被嚇到,不過,他們都表示,不會因此落跑,會繼續在台灣投球。

富邦布藍登表示,地震發生時他還在睡夢中,夢裡和朋友正在聊天,朋友突然說地震了,他睜開眼睛發現真的搖很大,趕快起床觀察狀況。

布藍登在也經有有地震的加州長大,他表示,以前遇過十幾次地震,但是從沒有過這麼大的,一開始真的嚇壞了,不過,他看附近好像沒有什麼災情,才稍微放下心來,餘震發生時還可以平靜地喝咖啡。

統一裴瑞茲表示,以前在多明尼加遇過更大的地震,但是台灣還是陌生的環境,那種恐懼感放大很多,當下就嚇到跑出宿舍,有十幾位親朋好友也傳訊息關切他的狀況。

1999年921大地震後,曾有洋將嚇到馬上離隊返美,布藍登和裴瑞茲表示,雖然有點嚇到,不會因此想要離開。

曾擔任樂天金鷲教練的富邦日籍打擊教練垣內哲也表示,以前在仙台也經常地震,遇過比今天搖更大的,並沒有太驚嚇,不過,要是再搖久一點,他也會奪門而出。

裴瑞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