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巨人投手教練吐金句 洪總認為講得真好

2024/04/03 18:05

台鋼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原定3月31日台鋼雄鷹在新莊球場對樂天桃猿因雨延賽,因此,今天作客大巨蛋對中信兄弟,就成了台鋼隊史歷史性的第1戰,先發投手由伍祐城換成江承諺,今晚江承諺將投出隊史第1球,總教練洪一中解釋,希望由本土投手投出第1球,而且江承諺比較有經驗,所以做這樣的選擇。

台鋼洋投哈瑪星昨在二軍賽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被敲5安失3分,雖然拿下勝投,最快球速也有150公里,不過投球內容只能算中規中矩,洪總認為,可能哈瑪星對台灣打者習性比較沒那麼熟悉。

效力舊金山巨人的台灣投手鄧愷威,日前完成大聯盟生涯初登板,談到未來鄧愷威如何站穩大聯盟,巨人投手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吐出金句,「大聯盟打者會教他怎麼進步。」

洪總認為普萊斯這句話非常有道理,洪總說,哈瑪星來到台灣發展,對方打者會教他怎麼投球,「這一句話(大聯盟打者會教他怎麼進步)真的講得很好,滿有道理的,(哈瑪星)上去投球被打就知道如何應對,如果再不改變那就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