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裴瑞茲滿意初登板表現 中繼、先發都沒問題

2024/04/03 18:06

統一洋投裴瑞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裴瑞茲週日在台南主場開幕戰初登板,對富邦悍將中繼2.1局無失分,裴瑞茲對初登板的表現很滿意,並表示先發或中繼都沒問題,任何角色都要幫助球隊贏球。

裴瑞茲週日在第6局登板,被擊出3支安打仍力保不失分,投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球。裴瑞茲表示,週日的投球都能控在想要的位置,和捕手陳重羽溝通後設定的投球策略也都能確實執行,對表現很滿意。

裴瑞茲表示,台灣打者擊球很確實,能有效把球打進場內,不容易被三振,和他過去遇過的打者不同,還在適應這種攻擊策略,希望之後能更有效壓制他們。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由於多位牛棚投手有舊傷的困擾,開季從二軍先發,因此先把裴瑞茲定位在長中繼,之後適球隊狀況也有可能改為先發。

對於總教練的設定,裴瑞茲表示,職棒生涯以先發為主,效力太空人隊時期因為球隊經常使用雙先發,所以先發和長中繼都有投,對於這種安排並不陌生,只有球隊有需要,都會全力達成任務。

統一洋投裴瑞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