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想起921的恐懼 「一開始以為是鬧鬼」

2024/04/03 18:08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鋼龍先前落枕,由於脖子神經壓迫的關係,沒有趕上開季,總教練葉君璋今天指出,估計還要再跳過一輪(輪值),明天將推派林子昱先發。

台灣今早發生規模7.2的地震,不少教練和球員都嚇一跳,葉總回憶921大地震時,他正好在台中比賽,「那天真的很有印象,燈一直閃,床一直晃,一開始以為鬧鬼,後來才有人來喊,『前輩!地震啦!』」

921震完後,牆壁也開始滲水進來,葉總說,當時他住在6樓,衝下1樓花不到20秒,「沒想到這麼嚴重,在樓下時有餘震,房子就在眼前晃動起來,抱著車子穩住身子。」

葉總說,那一天後來在巴士上睡覺,直到隔天早上才敢上樓拿行李。今早發生的地震,葉總也直言很大,但921那次是真的很有印象。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也有看到災情傳出,在心中為他們祈福,而在日職時期,他也曾多次遇過大地震。

古久保效力大阪近鐵猛牛時期,1995年發生阪神大地震,古久保很清楚記得時間是早上5點40幾分,「晃很大,一次就晃很大,大阪已經是相對較少地震的地方,一開始沒有太在意,繼續睡,之後起來才發現很嚴重,高速公路都翻掉,災區像是有戰車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