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順位最低30萬俱樂部 陳冠偉破王威晨紀錄

2024/04/03 18:50

陳冠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終結者陳冠偉今年月薪從25萬漲至35萬,超越中信兄弟王威晨的13輪,成為史上選秀順位最後段的「30萬俱樂部」成員,生涯再添加一筆「低順位」的黑馬紀錄。

陳冠偉在2019年的第17輪、第21指名的低順位加入職棒,連續2年都加薪10萬,今年更與球團達成2年複數年合約共識,今年月薪35萬,後續依表現調薪。陳冠偉認為,複數年合約是個往前的動力,「隊上人很多,也怕被超越,想要更進步,表現比去年更好。」

陳冠偉在30日初登板,1.1局飆出4上4下,包括2次三振,奪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他說去年季後打完花很多時間重訓、做體能,還有一些新課表嘗試新東西。

葉總休季找來歐力士名教練中垣征一郎來球隊指導,傳授陳冠偉投球上的細節、投球基本動作,讓他獲益良多,「今年想辦法提升揮空率,想把直球丟得更好,動作上調整滿多的。」

陳冠偉直言,今年目標是再拿1座總冠軍,個人目標則是維持去年的成績,局數和出場數可以再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