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海沃冠名贊助樂天二軍 加碼提供全隊購屋金

2024/04/03 19:00

海沃冠名贊助樂天二軍,加碼提供全隊購屋金。(樂天提供)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35年例行賽4月3日樂天桃猿對戰味全龍於天母棒球場開打,長期力挺台灣運動產業的海沃創意行銷,持續冠名贊助樂天二軍,今年仍以「海沃Home Run二軍」在場上奮戰。

樂天桃猿對於海沃創意行銷大力支持表達感謝,領隊川田喜則表示,去年樂天二軍首度由海沃冠名贊助隊名,獲得相當正向的反應,也為台灣職業運動寫下新篇章,今年雙方能夠繼續合作非常樂觀其成;本季「海沃Home Run二軍」由曾豪駒接下總教練一職,期待曾總帶領球員突破,奪下總冠軍。

海沃創意行銷總經理「睿哥」林睿豪表示,深受職棒球員在球場上奮戰精神與在場下持續不懈努力訓練的毅力所感動,在今年除冠名贊助力挺外,更宣布加碼提供「海沃Home Run二軍」全隊職員買房購屋金30萬元,供購買「海沃創意行銷X麗寶集團」聯合推出之「微笑系列」建案以及土城紅布朗花園建案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