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FA》用冠軍送教頭趙榮瑞退休 台體大男足延長賽2:1逆轉北市大

2024/04/03 20:38

台體大男足勇奪冠軍。(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12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男生組第一級決賽落幕,台灣體大與由台北市大一路拉鋸至延長賽,台體靠著施靖堂頭錘破網,終以2:1驚險勝出,全隊用別具意義的冠軍盃,送給總教練趙榮瑞最棒的退休禮物。

雙方上半場攻守纏鬥,都缺臨門一腳,0:0僵持不下。下半場第68分鐘,北市大馮少祺底線傳中劉建緯頭錘偏出門柱,第80分鐘台體右路傳中,賴維在禁區內接到球後,把握北市大守門員王柏翰失誤進球,終於突破僵局,但高興沒多久,北市大隨即在84分鐘禁區外自由球,林偉傑操刀直接破網追平。

雙方1:1進入延長賽,第101分鐘許博傑自由球傳到禁區門前、剛替補下場的施靖堂頭槌頂進,助台體再度超前,第119分鐘北市大自由球開到門前,先是被本屆「金手套獎」門將蔡宇翔出擊拍掉,接著北市大林偉傑禁區射門過高,終讓台體掄元。

帶兵台體近40年,趙榮瑞即將在明年退休,很感謝學生送給他最棒的退休禮物,「雖然我們在各方面都不如對手,年紀比較小,經驗、技術也贏不了對方,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有機會,選手真的也很拚,很高興我們拿下這一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