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賞樂天開季2連敗 伍鐸連續10年奪下勝投!

2024/04/03 21:57

味全龍伍鐸。(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桃園球場整修中的樂天桃猿,今向味全龍借用天母球場舉辦主場開幕戰,首次在桃園棒球場之外地擔任主場,但打線沒能突破龍軍,終場以1:2吞下開季2連敗。

味全龍今隊史第二度在天母球場擔任客隊,前次是去年8月1日對上統一獅隊。雙方內野看台復刻過往職棒光景,味全和桃猿球迷在看台兩側分庭抗禮。

味全龍首局就有攻勢,靠安打和2次保送攻佔滿壘,郭嚴文敲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先發投手伍鐸則是前3局無失分,4局下廖健富擊出二壘安打,再靠游擊劉俊偉接球失誤攻佔一二壘,邱丹適用時安打送回追平分。

龍軍在5局攻勢再起,2出局連續擊出3支安打,包括陳品捷的適時安打,再次超前比分。而龍隊先發伍鐸總計投5局,被敲7支安打,無四壞,有1次三振,失掉1分為非自責分。

樂天洋投霸威斯轉隊初登板,總計先發6局,雖然被擊出8支安打,又投出3次四壞,但也飆出5次三振,失掉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