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大王」王柏融關鍵安! 台鋼隊史首戰在大巨蛋奪勝

2024/04/03 21:47

台鋼隊史首戰在大巨蛋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隊史首戰就在客場出戰中信兄弟,面對全場超過1.8萬象迷,台鋼將士用命,在江承諺6局好投、王柏融超前分安打帶動下,終場4:1贏球,隊史首戰就在大巨蛋奪勝。

江承諺。(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先發德保拉、台鋼雄鷹先發江承諺左投對決,前5局投手戰。6局上,台鋼陳文杰敲安後盜壘,杜家明該半局的適時安打,幫助台鋼先馳得點,也是台鋼隊史首打點。

杜家明。(記者林正堃攝)

6局下,中信兄弟江坤宇靠曾子祐游擊失誤上壘,岳政華犧牲觸擊,王威晨接著敲安追平比分。

台鋼7上又有攻勢,面對兄弟王凱程,郭永維、曾子祐連續安打,2出局後,王柏融披上台鋼球衣後的首安出爐,帶有超前分打點。

7局下,台鋼換上許峻暘,保送首位打者詹子賢,雖然曾頌恩擊出雙殺打,但許峻暘接著保送代打周思齊、被高宇杰擊出二壘打後退場,接手的賴鴻誠故意保送江坤宇,形成滿壘,最後驚險讓岳政華擊出滾地球出局。

8局上,兄弟推出李振昌後援,被杜家明敲安後,接著上場的葉保弟又擊出二壘安打,葉保弟生涯首安、首打點出爐,郭永維接著敲安,台鋼單局2分。

9局下,兄弟最後反攻,台鋼後援洋投雷公保送首位打者詹子賢,三振曾頌恩後,王政順左外野方向飛球形成界外球維持原判,後續三振出局,代打許基宏保送,下一棒江坤宇滾地球,比賽結束。

德保拉。(記者林正堃攝)

曾子祐。(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敲出致勝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敲出致勝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葉保弟。(記者林正堃攝)

台鋼隊史首戰在大巨蛋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和洪一中擊掌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本季首勝到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