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開轟、4打點 統一開季2連勝富邦

2024/04/03 22:14

統一獅林安可敲出三分全壘打,回休息區跳起知名動漫主題曲舞蹈。(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林安可打下4分打點,包括1發3分砲,邱智呈演出猛打賞,前3局就攻下11分,11:4輕取富邦悍將,統一開季2連勝,富邦2連敗。

統一週日在主場開幕戰選迎戰富邦,第1局就打了1輪、攻下4分,9:0大勝,今天做新莊球場,火力更凶猛,第1局邱智呈、陳傑憲、陳鏞基、林安可和陳重廷連續安打攻下3分,2出局後黃勇傳、林靖凱安打再得2分,5:0領先。

統一獅邱智呈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第2局統一陳傑憲、陳鏞基安打,林安可轟出3分砲,統一本季首轟,將比數拉開到3:0,也把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轟下場,陳仕朋投1.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8分,平生涯先發最短局數和最多失分紀錄。

2局下富邦展開反攻,申皓瑋、蔣智賢、戴培峰安打和孔念恩高飛犧牲打扳回2分。3局上統一攻勢持續,黃勇傳、邱智呈、陳傑憲和何恆佑安打拿下3分,比數擴大到11:2。

第5局王正棠擊出富邦本季首轟的陽春砲,第9局選到2次四壞球後,陳真安打扳回1分。

統一勝騎士先發5局就用了102球,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勝投,生涯初登板的辛俊昇中繼2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

統一獅林安可敲出三分全壘打,回休息區跳起知名動漫主題曲舞蹈。(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陳傑憲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勝騎士。(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王正棠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辛俊昇接替投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