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界盃》重返國際賽!郭婞淳無緣獎牌 照樣收巴黎奧運門票

2024/04/03 22:15

郭婞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晚在泰國世界盃女子59公斤級A組賽事,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0公斤完成比賽,雖然無緣進帳獎牌,但可以確定取得巴黎奧運參賽門票。

30歲郭婞淳去年杭州亞運雖衛冕金牌失利,但仍抱回銅牌,只是再來就沒有出征國際賽,她目前以232公斤在奧運排名第5,也在10人參賽的安全名單中。

郭婞淳久未出賽,這次世界盃上場小試身手,也能刺探各國好手狀況,她抓舉開把98公斤,上場後也成功舉起,再來提升至100公斤也順利過關,只是最後一把挑戰102公斤卻無法順利舉起,最終以100公斤作收。

杭州亞運金牌北韓金日景先完成108公斤,奪抓舉金牌;杭州亞運銀牌中國羅詩芳在第三把才舉起108公斤,拿下銀牌。

無緣在抓舉搶下獎牌的郭婞淳,在挺舉從125公斤開始嘗試,並成功過關,第二把則是130公斤再度亮起3個白燈過關,在挺舉也躍居第2,考量已經完成參賽,她決定放棄第三把。

由於中國裴鑫依在第一把就先舉起130公斤,因此她收下挺舉銅牌,郭婞淳則屈居第4,不過郭婞淳雖然無緣在世界盃搶下獎牌,但還是確定能進軍巴黎奧運,也是她自倫敦、里約、東京後,生涯第4次站上五環殿堂,她也希望能持續找到和傷勢共存的方法,力拚在花都拚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