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衰運連連!主場開幕戰觀眾寫隊史16年新低

2024/04/03 22:24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威斯。(樂天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桃園球場整修中的樂天桃猿,今向味全龍借用天母球場舉辦主場首戰,歷經球場整修、因雨延賽,今早又有強震襲來,加上台北大巨蛋、新莊球場都有比賽,讓樂天觀眾數僅4088人,扣除2020年疫情不開放觀眾的一年,寫下隊史16年來主場首戰最低觀眾人數紀錄。

今天是樂天桃猿球團首次在桃園棒球場之外地擔任主場,雖然內野看台復刻過往的職棒光景,讓味全龍和樂天桃猿球迷在一、三壘分庭抗禮,卻只有4088名觀眾,寫下2008年澄清湖球場主場首戰的2057人以來、相隔16年最低紀錄。

桃園球場礙於整修工程趕不上開季,樂天桃猿含3月31日桃園首戰共有6場主場被迫更改場地,原本3月31日要在新莊球場舉辦主場開幕戰,預售票也超過7500張,未料因雨延賽,今天變成主場首戰,寫下隊史16年最少觀眾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