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老東家打下台鋼隊史首打點 杜家明深感榮幸

2024/04/03 22:50

杜家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4:1擊敗中信兄弟,打下隊史首打點的,是杜家明6局上送回隊友陳文杰,這1分一度幫助台鋼先馳得點。

6局上,陳文杰敲安、跑出隊史首盜壘,王柏融內野飛球出局,魔鷹被保送,藍寅倫內野滾地球,原本雙殺打判決在台鋼申請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形成2出局一三壘有人。

杜家明接著上場,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台鋼隊史首盜壘、首打點,巧合的是,上述紀錄都是前中信兄弟球員完成。

杜家明說,能打下隊史第1分打點深感榮幸,「剛好能在那個時候把握住,幫助球隊,很榮幸。首戰就當作其中1場比賽,120場當中其中一場,和其他隊友一樣興奮,覺得是重新開始,很期待、也想有好表現。」

賽前唱名和首打席,陳文杰和杜家明都受到前東家球迷「禮遇」,響起如雷掌聲。杜家明說,聽到當下開心且感動,很感謝球迷這樣歡迎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