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迷大聲為他應援 陳文杰超感動「有點想哭」

2024/04/03 23:07

陳文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陳文杰去年底透過第2次擴編選秀,從中信兄弟轉戰台鋼雄鷹,宿命般的安排,今天台鋼隊史首戰中信兄弟,陳文杰就面對老東家亮相,扛先發2棒中外野手,不但敲安也跑出隊史首次盜壘成功和跑回第1分,表現亮眼。

在開賽前大巨蛋司儀唱名球員出場,陳文杰就獲得現場破萬名象迷熱烈掌聲,首局首打席他登場打擊,身為主場的兄弟竟奏起昔日陳文杰在黃衫軍的應援曲,象迷也為他大聲吶喊加油,無奈首打席吞K收場。

今天賽後陳文杰說,聽到象迷的應援聲,很感動,有點想哭,「也不知道怎麼講,太感動了!」

歷經前兩打席無功而返,6局上陳文杰率先打擊並敲安,隨後跑出隊史首盜,再靠杜家明適時安打,跑回隊史第1分,杜家明則貢獻隊史第1分打點,昔日黃衫兩兄弟面對老東家,手下毫不留情。陳文杰說,他知道跑出隊史首盜,但不知道跑回來的是隊史第1分,沒有想太多。

對戰老東家的賽前備戰心情,陳文杰說,原本隊史第1戰因下雨延賽,就變成第1場要對兄弟,滿興奮的,也有點緊張,對面球員都很熟悉,很多象迷也常看到,現在是對手,希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如果可以的話,兩邊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