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卡森斯跟上魔獸腳步 人氣球星發文為台灣強震祈福

2024/04/04 07:00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東部外海昨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也是繼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最大震級,震央所在的花蓮縣當地災情慘重,繼上季效力T1職籃桃園雲豹的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個人社群網站PO文為台灣祈福後,包括林書豪、「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等人氣球星都也都發文表達關心。

林書豪深夜凌晨,透過Instagram和臉書貼出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以及救難人員們辛苦忙碌的照片,並附上禱告、落淚、愛心等表情,表態為台灣祈福,很快引發網友熱情迴響;此外,林書豪微博也同步放上這張「震」撼力十足的歪樓照,並簡短寫下:「大家平安,為你們祈禱。」35歲的林書豪寶刀未老,已入選東亞超級聯賽最佳五人;只不過他也人紅事非多,日前因足底筋膜炎養傷復健,被爆出因接受新北國王隊安排進行靜脈雷射(ILIB)治療,意外引發違反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WADA)規範的爭議,而被PLG懲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近期暫時無法上場。

此外,預計四月中旬返台回歸T1台啤雲豹的卡森斯,則發布限時動態寫著:「台灣,為所有人祈禱。」並附上台灣國旗,以及兩個雙手合十禱告的貼圖。

林書豪PO照為台灣祈福。(取自林書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