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傳出背部新傷 恐再休兵6週錯失蒙地卡羅大師賽

2024/04/04 07:02

納達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雄就怕傷來磨!納達爾(Rafael Nadal)由於傷勢反覆,尤其遭遇新的背部問題,因此可能得再缺席6週,這也導致西班牙「蠻牛」能否參與4月7日開打的蒙地卡羅大師賽?再度出現變數。

納達爾去年因傷幾乎整季休兵,今年初才在布里斯本回歸,卻又受到不同傷勢影響,讓這位網壇世界球王在澳洲公開賽、杜拜和印地安泉賽前相繼宣告退出,屆退37歲老將的健康狀態,能否負荷職業大賽考驗,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據西媒《Sport.es》報導,自我要求極高的納達爾,雖然近來積極調整並投入訓練,但可能背部受傷而再休兵至少6週,除了摩納哥舉行的蒙地卡羅大師賽恐怕來不及露臉,甚至接下來祖國巴塞隆納和馬德里大師賽,這位左手持拍的紅土天王上場機會也不高。

納達爾曾經11度在蒙地卡羅奪冠,這正是紅土賽季中他最喜歡的大賽之一,若退出勢必形成重大打擊,代表他將沒有太多時間來適應比賽節奏,或許只能趕在同樣ATP千分等級的5月羅馬大師賽暖身,然後直接投入法國公開賽重頭戲,挑戰更上層樓的賽史第15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