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醒了!天使豪取4連勝 22歲大物有望挑戰124年史詩紀錄

2024/04/04 08:14

天使4連勝。(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日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2支安打,終場以10:2痛宰馬林魚,3連戰系列賽橫掃對手。

天使此戰幾乎棒棒開花,先發9棒只有阿德爾(Jo Adell)熄火,而手感最火燙的是扛第4棒的沃德(Taylor Ward),他全場5打數敲3安猛打賞、包括炸出本季第3轟,貢獻2分打點,另外薩諾(Miguel Sano)、尼托(Zach Neto)都有雙安演出。

天使先發左投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繳出5.2局失2分好投,僅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摘下本季首勝。

天使近況不錯,在開季2連敗後開始振作,目前收下一波4連勝。馬林魚則是苦吞惡夢7連敗,新賽季首勝尚未開張。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22歲大物沙努爾(Nolan Schanuel)今日替補上場雖然1打數無安打,但挨了1次觸身球,達成跨季連續35場比賽上壘。

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列出自1900年以來,新人自生涯初登場開始的連續場次上壘紀錄,沙努爾目前35場排名第三,僅次1918年漢納(Truck Hannah)的38場以及1984年戴維斯(Alvin Davis)的47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