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在道奇大回春! 5屆金手套名將本季只打4場就受傷

2024/04/04 08:10

海沃德進入傷病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5屆金手套老將海沃德(Jason Heyward),在近期受到背傷困擾連續3場比賽缺陣,今天球隊便將他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

34歲老將海沃德最近因為傷勢連續缺席3場比賽,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球隊為他做了掃描,結果顯示為陰性,但海沃德依舊感覺到緊繃感,最終球隊便選擇將他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該舉動可以回溯到美國時間上週六。

邁向生涯第15年的海沃德在本季為道奇出賽4場,打擊率僅2成14,打回2分打點,上個賽季海沃德在道奇隊迎來新生,出賽122場,打擊率2成69,敲出15轟,都創下自2019年以來的新高。

在昨天道奇隊就選擇承接遭水手DFA的前大物特蘭梅爾(Taylor Trammell)合約,並且將他放進正式名單當中,現年26歲的特蘭梅爾上季為水手出賽22場,打擊率1成30,敲出3轟、11分打點。在先前海沃德缺陣時,道奇是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鎮守右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