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傷病滿營的輪值添幫手! 大都會250萬簽昔日同區宿敵

2024/04/04 08:50

德黑蘭過往在勇士時期是著名的大都會殺手。(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隊在近期受到傷勢以及延賽影響,導致球隊需要增添輪值幫手,預計他們將以250萬美元大聯盟約,簽下昔日宿敵,前勇士強投德黑蘭(Julio Teheran)。

根據大聯盟報導,德黑蘭的合約將有4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不過目前球隊還沒有證實這筆簽約,但德黑蘭預計會馬上前往球隊,預計會是大都會接下來對上勇士隊系列賽的其中一名先發候選人。

官網提到,德黑蘭是過去著名的「大都會殺手」,在2011-19賽季他對大都會拿下10勝,僅次於國民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在對大都會的28場先發防禦率僅2.98。過往德黑蘭在效力勇士隊時曾2度入選明星賽,並拿下77場勝投。

不過德黑蘭在離開勇士後的表現就不慎理想,曾在2020年效力天使、2021年效力老虎但因傷幾乎缺席整個賽季,2022年他輾轉效力多隊但未能重返大聯盟,2023年效力釀酒人,4年下來僅累積4勝9敗。

本季德黑蘭與金鶯簽下小聯盟合約,春訓出賽5場有4場先發,主投13.1局失掉5分防禦率3.38,拿下1勝1敗,但因為沒有進入大聯盟所以他選擇退出自己的合約,最終與大都會簽下大聯盟約。

本季大都會輪值王牌千賀滉大,以及另一位預訂的輪值投手梅吉爾(Tylor Megill)都因為肩膀傷勢缺陣,Max Kranick因為左腿拉傷進傷病名單,皮特森(David Peterson)還在從上季的髖關節手術復原,盧切斯(Joey Lucchesi)春訓表現掙扎,這些因素導致大都會的輪值深度近乎真空,因此才需要簽下德黑蘭。

德黑蘭預計會在下禮拜對勇士系列賽其中一戰先發,他上次出賽是在當地時間3月23日於葡萄柚聯盟主投4局,儘管可能還無法負擔很長的先發局數,但德黑蘭仍有望幫助大都會避開一天牛棚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