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即刻救援! 前中職洋投4局才到球場、向主帥說聲嗨後繳好投

2024/04/04 10:08

必贏多重返大聯盟收下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費城人3A的前中職樂天桃猿的洋投必贏多(Ricardo Pinto)在昨天被拉上大聯盟即刻救援,繳出4局好投收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賽後總教練更透露他其實在比賽進行到第4局才向球隊報到。

必贏多在昨天對紅人一戰於6局接替主投前5局飆7K只失1分非自責分的先發投手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登板,共投4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只有2分是責失分,送出4K沒有保送,順利收穫生涯第一次的救援成功,幫助費城人省下其餘牛棚投手。

在賽後受訪時,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表示,必贏多在賽前被叫上大聯盟時還在紐約羅徹斯特3A球隊,且必贏多未能搭上飛機,球隊只能派人開車來接他到費城人主場,《費城詢問報》記者Alex Coffey更表示由於該司機主要都待在紐約,並不熟悉費城,這趟車程開了6個小時,甚至還沒讓必贏多從球員入口下車,費城人職員只能帶著必贏多穿過粉絲進場,但沒有人認識他。

必贏多直到第4局才向球隊報到,他對湯姆森說聲哈囉後就前往牛棚,接著上場順利完成當天的投球任務。

距離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相隔1675天,賽後必贏多表示,「我超級開心能夠回來這裡,有像蘇亞雷斯(Ranger Suárez)這樣的朋友在隊上,他是我在球界最好的棒球,還有阿瓦拉多(José Alvarado),我在小聯盟的隊友,這感覺很棒。」

蘇亞雷斯。(資料照)

蘇亞雷斯與必贏多兩人於費城人在委內瑞拉的棒球學校認識,2011年必贏多獲得費城人1萬5000美元簽約,隔年蘇亞雷斯獲得2萬5000美元簽約。兩人的棒球路大相逕庭,必贏多在2017年被拉上大聯盟,隔年換蘇亞雷斯上大聯盟,但同年必贏多就被交易到白襪後成為浪人,2019年短暫效力光芒,隨後輾轉於委內瑞拉、墨西哥、南韓與台灣打球,而蘇亞雷斯則始終待在費城人球團,並成長為球隊輪值中的重要成員。

蘇亞雷斯表示,必贏多在哪並不重要,因為兩人總是會聊天。「當他在亞洲時,我會用WhatsApp跟他聯繫。而他當在打冬盟時,我會注意他的出賽並傳訊息給他。」、「而到今年,我看著他在春訓出賽,然後現在,我能再次(同隊)看到他了。」

必贏多的好投讓蘇亞雷斯感嘆:「他改變了很多,變得更成熟。他現在已經是名資深老將了。他現在充滿經驗。」、「去年在委內瑞拉,在加勒比海大賽,我認為他真正展現出他能夠回到大聯盟的實力。我好高興我們能再次把他給帶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