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教頭確定換人 現任主帥下季有望改當管理層

2024/04/04 09:29

克里佛本季結束後卸下黃蜂兵符。(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還沒結束,黃蜂就提前曝光了人事異動,現任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卸下兵符,並有機會於新賽季加入管理階層。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克里佛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卸下總教練一職,不過他仍會留在黃蜂團隊中,下季將會轉任管理層,但目前職位尚未確認。

黃蜂雖然去年易主,新老闆們雖然希望克里佛繼續執掌兵符,但遭到克里佛拒絕,儘管如此,上層仍希望克里佛可以待在黃蜂,因此計劃設計一個顧問職位給他,讓他繼續參與球隊運作。

美國《雅虎體育》報導指出,克里佛於美國時間本週三通知教練團以及球員們,他將會於賽季結束後辭去總教練,而克里佛提早做出決定,是希望給球隊多一點時間尋覓新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