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霸盃》戴資穎率台灣女團拚8強利多! 大馬頭號女雙高機率缺席

2024/04/04 10:34

大馬頭號女雙陳康樂/提娜。(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於4月27日在中國成都登場,馬來西亞頭號女雙陳康樂/提娜高機率缺席。

大馬羽總教練總監雷西(Rexy Mainaky)先前就曾提到讓「樂娜組合」缺席優霸盃,全力備戰巴黎奧運的想法,目前有最新消息,雷西透露大馬羽總高層已同意這項決定。

雷西向媒體表示:「我可以說,目前已90%確定陳康樂與提娜不會參加優霸盃,羽總管理層也原則上同意樂娜組合不打優霸盃。」

不過雷西也指出,目前尚未塵埃落定,「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正式確定優霸盃的參賽名單,截止日期是4月13日。」

大馬女團在本屆優霸盃與台灣、泰國、澳洲同在B組,若陳康樂/提娜缺席的話,對台灣隊是利多消息。台灣女團已經連4屆止步8強,本屆要挑戰突破「8強魔咒」,將由一姊戴資穎領軍出征。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