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珍稀場景!相隔5320天 兩名日本投手同日登板先發

2024/04/04 10:33

小野寺賢人、鈴木駿輔。(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同樣在雙北地區一日3戰,其中,大巨蛋象鷹戰,台鋼雄鷹推出小野寺賢人先發,天母籠猿戰,樂天桃猿由鈴木駿輔先發,兩名日籍助拳人都是來台初登板,這也是相隔5320天,中職再度出現同一天兩名日本投手登板先發的場景。

翻閱史冊,中職上一次兩名日本投手在同一天登板先發,已是2009年9月10日,當時兄弟象由小林亮寬對La new熊先發,投6局失7分承擔敗投,另一戰興農牛正田樹對統一獅先發,投5.1局失4分無關勝敗。

小野寺賢人和鈴木駿輔都來自日本獨立聯盟體系的BC聯盟,小野寺效力BC聯盟埼玉武藏熱火熊3年,去年以10勝2敗1救援、防禦率2.92佳績勇奪投手MVP,同年底在冬盟冠軍戰繳8.2局失1分優質內容率台鋼奪冠,賽後立即獲得正式合約;鈴木駿輔近3年效力BC聯盟信濃大羚羊,前年榮膺投手MVP,去年拿下11勝3敗、防禦率2.74。

根據統計,中職史上總計64名日籍洋將曾在一軍亮相,包括54名投手和10名野手,今天小野寺賢人和鈴木駿輔出賽,將增至66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