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到只剩8人能用 暴龍慘敗灰狼48分寫隊史最爛紀錄

2024/04/04 11:12

暴龍慘敗灰狼48分,寫下隊史最慘紀錄。(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狀況低迷的暴龍,今日客場遇上西部強權灰狼,最終因為傷病問題導致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以85:133慘敗48分,吞下15連敗,離隊史最慘的17連敗僅差2場。

暴龍近期遇到傷兵潮,今天只有8位球員可以上場,布朗(Bruce Brown)、巴瑞特(RJ Barrett)、特倫特(Gary Trent Jr.)等主力全部高掛免戰牌,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攻守全部失序,防守上被灰狼拿下133分,自己也僅供下85分,全場命中率低到不足37%。

灰狼此戰談笑用兵,全隊只有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上場達30分鐘,其餘皆在30分鐘內,愛德華茲攻下全隊最高28分,里德(Naz Reid)貢獻23分,戈貝爾(Rudy Gobert)11分15籃板。

贏球後灰狼戰績來到53勝23敗,與金塊並列西部龍頭,而48分也寫下本季灰狼最大勝分差,同時暴龍則寫下了隊史最大敗分差。

暴龍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迪克(Gradey Dick)、Javon Freeman-Liberty三人皆攻下16分,剛以10天短約簽下的威廉斯(Malik Williams)迎來NBA生涯首場先發,不過7投0中得分掛蛋。

暴龍輸球後吞下15連敗,上次贏球要回溯到3月4日,目前隊史最長連敗紀錄為1997至1998年賽季寫下的17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