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宰雷霆登頂龍頭 季後賽享全主場優勢

2024/04/04 11:40

綠衫軍收下60勝,確認登頂聯盟龍頭。(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戰績獨走的「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天主場遇上重建成功的西部強權雷霆,終場以135:100大勝35分,順利收下例行賽第60勝的同時,也確定登頂聯盟龍頭。

綠衫軍今天痛宰雷霆收下第60勝,確定成為聯盟第一,意味著今年季後賽,塞爾提克每一輪都享有主場優勢,而這也是繼2007至2008年賽季以來,塞爾提克首度成為聯盟第一,當年綠衫軍例行賽收下66勝,最後成功擊敗湖人封王。

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7分,另外抓下12個籃板,在確定例行賽登頂後,他表示整個球季他們都努力奮戰,這個龍頭頭銜是他們應該得到的成果。

塔圖姆(Jayson Tatum)與布朗(Jaylen Brown)分別攻下24分、23分,賽後布朗表示,球隊還是會一步一步來,60勝證明球隊走在正軌上,不過當季後賽開始時,一切就會回到原點。

總教練馬茲拉(Joe Mazzulla)則表示,賽前球隊的確把這場球當作「決定晉級」的比賽來打,能成功模擬關鍵戰役對球隊很重要,他們今晚可以好好享受勝利果實,但明天起床後,沒有人會在太意這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