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誠也連2天開轟! 單場猛灌4打點助小熊橫掃洛磯(影音)

2024/04/04 11:39

鈴木誠也連續2天開砲。(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敲出日本人首轟的小熊隊鈴木誠也今天持續火燙手感,連續兩天開砲灌進4分打點,幫助小熊在8局超前比數,終場以9:8擊敗洛磯。

鈴木誠也今天在首打席滿壘時建功,敲出右外野落第一壘安打灌進2分,幫助球隊打下4分大局,第二打席他直接將小白球轟出全壘打大牆外,為球隊取得5:0領先。6上洛磯靠著「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本季首安在內追回2分,6下小熊再靠阿瑪亞(Miguel Amaya)滿壘敲安打與洛磯中外野手多伊爾(Brenton Doyle)的傳球失誤灌進3分取得8:2領先。

洛磯7局追近1分,8局展開絕地大反攻,單局選到2次保送外加4支安打,包含托瓦(Ezequiel Tovar)的追平安一口氣灌進5分將比數扳為8:8平手。不過8下小熊馬上反撲,先靠著不死三振與安打攻佔一、三壘,鈴木誠也此時敲出內野滾地球,三壘手麥馬翰(Ryan McMahon)傳本壘想抓但沒抓到讓鈴木誠也打下超前分,而最終小熊就靠這分以9:8在3連戰橫掃洛磯,並取得近期4連勝。

鈴木誠也今天5打數3安猛打,灌進4分打點自己跑回1分吞下1K,賽季打擊率3成33,攻擊指數0.9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