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洋基就復活? 紅人開幕戰先發力壓費城人王牌奪2連勝

2024/04/04 12:04

蒙塔斯5.2局失1分好投奪勝。(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先發右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今天在與費城人一戰,以5.2局失1分好投力壓費城人王牌惠勒(Zack Wheeler),繼開幕戰6局好投奪勝後,順利收下2連勝。

費城人今天在王牌投手惠勒先發主投下,打擊還沒幫忙守備就先鬧事,3局史托特(Bryson Stott)失誤讓首名打者上壘,接著惠勒手滑丟到對手面臨失分危機,班森(Will Benson)雖擊出滾地球出局但推進跑者上二、三壘,隨即下棒的「字母哥」史川德(Christian Encarnacion-Strand)逮中偏高速球,以109.2英哩初速掃出一支清壘二壘打,助隊取得2:0領先。

6局上半紅人攻勢再起,2出局後弗萊利(Jake Fraley)、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各敲一支二壘安打拿下第3分,費城人直到6下才靠著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陽春砲破蛋,但此局費城人未能把握蒙塔斯控球不穩留下的滿壘機會,馬許(Brandon Marsh)被中繼上場的左投威爾森(Justin Wilson)解決,只追回1分。

今天兩隊先發都投到6局,惠勒投滿6局狂飆10K、1BB,失掉3分只有1分是責失分,此外他也只被打3支安打,而蒙塔斯雖然因為在6局控球不穩提前被換下場,仍繳出5.2局,5K、3BB,僅失1分好投奪勝。

蒙塔斯在2022年被運動家交易到洋基後水土不服,去年更是因傷幾乎整季報銷,但在轉往紅人後開季2場先發共投11.2局,送出9K、3BB僅失1分,防禦率0.77,開季2連勝更讓他的勝場追平在洋基隊1年半期間累積的勝場數。

紅人在9局臨去秋波再得1分,終場以4:1擊敗無法串連攻勢的費城人,開季4勝2敗,排在國聯中區第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