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讓他升! 金鶯大物破紀錄單場10打點、全隊海灌26分痛宰對手

2024/04/04 12:35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有著聯盟數一數二的農場深度,今天這些好手們在3A的比賽中上演一場打擊大亂鬥,金鶯單場狂敲隊史最多的29支安打,包含耶斯塔德(Heston Kjerstad)個人破紀錄的10分打點進帳,終場金鶯以26:11痛宰對手白襪取得開季4勝1敗的好成績。

金鶯今天前4棒有3棒是百大新秀,分別是目前百大第一的1棒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百大第29名的4棒梅歐(Coby Mayo)、百大第31名的耶斯塔德打3棒,而2棒則是去年曾入選百大新秀第82名的諾比(Connor Norby)。

耶斯塔德單場灌進10分打點。(資料照)

在今天的比賽當中,金鶯前5棒就灌進23分打點,哈勒戴單場4安猛打跑回5分,打下2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諾比單場雙安有1轟,打下3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3棒耶斯塔德單場5安雙響砲,灌進10分打點,4棒梅歐同樣5安,不過壘包都被耶斯塔德清空只有1分打點,5棒史陶爾斯(Kyle Stowers)單場三響砲,敲出4安打灌進7分打點。

除了前五棒外,捕手班維洛(David Bañuelos)以及外野手Peyton Burdick也都有全壘打演出,金鶯全場一共敲出29支安打灌進26分。另一邊白襪表現最好的是具有大聯盟經驗的32歲老將奧泰加(Rafael Ortega),他今天單場3安灌進5分打點。

今天金鶯3A單場得分26分以及29安都創下隊史新高紀錄,耶斯塔德的單場10分打點同樣寫下隊史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