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為何結束合作眾說紛紜 帶他5年的教練說分明

2024/04/04 12:27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宣布與合作5年的教練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分道揚鑣,但並未說明原因,對此伊凡尼塞維奇在近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其實並沒有一個真的原因,真要說的話應該是處於「飽和狀態」跟「疲勞感」。

伊凡尼塞維奇接受塞爾維亞記者奧茲莫(Sasa Ozmo)獨家專訪,他透露,自己也讀到很多關於他和喬科維奇結束合作的原因,但沒有一個答案接近真實情況,過去他和喬帥渡過很多艱難情況,包括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因為疫苗的關係被視為壞蛋,甚至被拒絕入境,當時真的很混亂。

伊凡尼塞維奇說:「現在就是來到一定程度的飽和,像是一台車需要定期保養,基本上就是我們厭倦彼此,我覺得我也幫不了他。」

最後2人決定分開,伊凡尼塞維奇表示,其實他們有一起坐下來好好討論,而非透過訊息或電話,「告訴他我的感受很重要,所有這一切真的很重要,5年來,我和他經歷好的壞的,還有拘留、混亂及其他不好的事。」

喬科維奇的行為一直被放大檢視,伊凡尼塞維奇坦言,做他的教練並不容易,無論走到哪都被審視,有時就像是看待壞人,但這一路真的是非常美好的過程,他也強調,這次的分開是有好的,雙方都對彼此充滿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