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首輪暫並列第69 吳純葳不忘關心花蓮地震

2024/04/04 13:05

吳純葳。(資料照,TLGP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4奧古斯塔女子業餘錦標賽今進行首回合,台灣唯一參賽女將吳純葳表現普通,揮出78桿、暫時並列第69名。雖然人在美國出賽,她心繫台灣花蓮地震情況,她表示,老家在台南,離震央較遠,但家人透露,震感持續頗久也有點嚇到。

吳純葳在今年2月拿到亞太業餘錦標賽冠軍,也讓她取得這次在奧古斯塔出賽的機會。今天第一回合,她從第10洞出發,在13洞、17洞抓到小鳥之後,第18洞吞下柏忌,隨後轉入前9洞。

不過,因為整組打球速度落後於前一組,她們要追速度,風也大起來,吳純葳的節奏有些亂,在第2洞到4洞出現3個柏忌,到了第6、8洞又出現了兩個雙柏忌,最終交出78桿。

吳純葳說:「今天站到發球台上,我還是滿興奮的,很想把它打好,可惜第一輪成績一般。明天需要拿出絕活,要衝了。」台灣花蓮昨天發生大地震,吳純葳表示,她人在美國,也很關注花蓮地震,「我家住台南,離震央比較遠,但家裡人也有感覺。爸爸跟我說震感大概持續了一分鐘,也有嚇到。」吳純葳強調,會認真練球,爭取明天的好成績。

領先者方面,蘇格蘭選手達琳(Hannah Darling)在首輪前3洞連抓3個小鳥,第4、5洞出現2個柏忌,從第6到9洞再收穫3個小鳥,轉場之後又在第14、17洞抓鳥,總共收穫8小鳥,創造了單輪最多博蒂球數的賽事歷史新紀錄;另外,單回合66桿也追平了張斯洋在2023年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賽創下的最佳開局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