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Wing Stars再添四名練習生! 本週獵鷹主場賽事亮相

2024/04/04 13:13

wing stars四位練習生入列,分別為毛毛、芃芃、玖玖及米亞。(台鋼提供)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鋼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持續壯大陣容,添入四位練習生,分別是毛毛、芃芃、米亞及玖玖,這四位成員均曾參與過 Wing Stars 的徵選,雖然最終未能入選正式隊員,但她們的才華與熱情讓人印象深刻,再以練習生身份加入Wing Stars。

四位練習生各具特色,來自高雄的毛毛,目前任職義大遊樂世界的舞者,擁有豐富的舞蹈經驗,且曾受過華視演員班的培訓,跳起舞來被稱為「小鋼炮」,活力充沛且表現出色。而米亞擅長日文,日常中也是團隊的開心果。外表氣質的芃芃,大學畢業後即開始教古典舞已有4年時間,就連學生聽聞她要去徵選啦啦隊都非常支持。玖玖則自小就熱愛表演,她的奶奶是名歌仔戲表演者,受奶奶影響她選擇就讀台灣戲曲學院歌仔戲學系。

台鋼集團創立Wing Stars理念就希望創造機會與平台,讓努力練習、喜歡表演、又有實力的素人朋友們能夠被大眾看見,四位練習生對於新身分感到開心與興奮,也特別感謝公司讓她們有機會再找回初心。

對此成員米亞特別有感的說道,「在培訓最後一天驗收時發生大腿拉傷,當下感覺大腿非常的疼痛,完全沒辦法走路,醫生診斷的結果是髖關節唇撕裂,需要休養和復健一陣子,沒辦法參加決賽,但為了決賽能夠上場,跟醫生討論過後決定打類固醇止痛,決賽那天帶傷上陣,當公司給予練習生的機會時,除了珍惜機會,也努力恢復肌力,非常期待站上球場上跟大家見面的那天!」

四位過去即使在決賽落選,仍堅持夢想,決心加倍努力成為正式成員,四位新成員將於本週的獵鷹賽事上首次亮相,為Wing Stars帶來新的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