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限定版輕軌列車啟動 球迷:神鬼行銷

2024/04/04 14:25

台鋼雄鷹限定版輕軌列車啟動,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第二位是「台鋼大王」王柏融。(圖擷自台鋼雄鷹 TSG HAWKS臉書)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明天(5日)是中職新軍台鋼雄鷹,在高雄澄清湖主場開幕戰,球團為了宣傳,除了比照選舉站路口、車掃外,也打造台鋼雄鷹限定版輕軌列車,讓球迷直呼是「神鬼行銷!」

台鋼雄鷹昨天(3日)隊史首戰,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表現讓人驚豔,更人期待明天(5日)在高雄澄清湖主場的開幕戰表現。

為了讓更多高雄市民知道台鋼雄鷹,球團打造一輛限定版輕軌列車,即日起行駛至4月30日,車身廣告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帶領「台鋼大王」王柏融、最近爆紅的葉保弟、紀慶然、藍寅倫、王溢正、陳柏清、黃劼希、曾子祐、陳文杰等球員,向高雄市民問好。

台鋼雄鷹球團指出,這輛台鋼雄鷹列車,編號是KLRT-19,球迷想要追鷹,可下載「高雄ibus」APP,查看列車發車時間;推薦打卡拍攝點則是C12駁二大義站、C21美術館站。

有高雄的球迷表示,「這兩天搭輕軌時,已經看見這輛列車了,高雄人一定支持在地的台鋼雄鷹!」;還有網友認為,台鋼雄鷹一系列的操作宣傳,讓其他5支球隊看不到車尾燈,勘稱「神鬼行銷!」

高市府表示,輕軌雖無法抵達澄清湖棒球場,為了服務球迷,自4月5日起至9月24日共40場職棒例行賽,將提供免費接駁專車,平日自捷運衛武營站5號出口(建軍站公車站)出發,中途停靠台鐵正義站公車站至澄清湖棒球場;假日加開捷運左營站2號出口前公車站,至澄清湖棒球場。

台鋼雄鷹限定版輕軌列車啟動,球團推薦打卡拍攝點則是C12駁二大義站、C21美術館站。(圖擷自台鋼雄鷹 TSG HAWK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