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敲出「道奇首轟」! 大谷翔平透露背後關鍵人物(影音)

2024/04/04 14:07

大谷翔平。(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炸出本季首轟,終結全壘打荒,關鍵人物是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扮演「心靈導師」。

大谷今日棒打巨人後援投手T.羅傑斯(Taylor Rogers),敲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終結開季連40打席未開轟的生涯最長紀錄,這也是他在新東家道奇的首支全壘打,這轟擊球初速105.6英哩(約170公里)、飛行距離430英呎。

賽後受訪時,大谷透露今天早上有和總教練羅伯斯交談,「他告訴我『做你自己』,不要嘗試做太多事情,這對我幫助很大。」

談到迄今為止在道奇主場出賽的感受,大谷直呼:「能夠在這麼多觀眾面前比賽,我確實感到充滿活力,我希望繼續取得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