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媽媽級前球后出擊 阿莎蓮卡奏捷、丹麥甜心復仇失利

2024/04/04 15:49

阿莎蓮卡。(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兩位前世界球后的媽媽球員,查爾斯頓女網賽次輪都因大雨延誤6小時,最終勝負卻是兩樣情。

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這項WTA500等級的綠土賽事,本週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進行。上週打進WTA千分等級邁阿密4強的的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查爾斯頓排12種子首輪免戰,次輪職業生涯首度對決義大利24歲對手科恰雷托(Elisabetta Cocciaretto),儘管天公不作美苦等多時,這位34歲的白俄羅斯老將未受影響,披掛上陣就展現豐富經驗與強大實力,僅花1小時10分鐘,就以6:1、6:2開胡安抵16強,也樂得陪同旅行參賽的7歲兒子里歐(Leo)笑開懷,這位喜歡踢足球和曲棍球的忠實小粉絲說:「媽媽贏了,我喜歡這樣!我媽很熱血,她從不放棄,因為努力是沒得商量的。」

另位前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強碰烏克蘭15種子卡里妮娜 (Anhelina Kalinina),又以2:6、3:6落敗,這也是33歲已當雙寶媽的她,自先前邁阿密硬地次輪3盤慘遭逆轉後,連兩站輸給同個後輩老冤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