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開季9場才轟 道奇主帥再談水原事件:沒經過逆境無法理解...

2024/04/04 18:56

大谷翔平。(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巨星大谷翔平開季經過9場比賽、41打席後,終於敲出本季,同時也是轉隊後首轟。大谷季初還歷經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外界也不禁認為這與大谷開季的全壘打荒有關,對此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稱讚大谷的敬業精神。

「沒經歷過逆境的人是無法理解的,」羅伯斯表示,「雖然這是棒球場下的事件,但我知道的是他並沒有動搖。開季打了9場比賽,雖然這不是我們原本所期待的成績,但至少他在進入球場時的態度依舊,工作和其他事情,他分得很清楚。」

水原事件在美國引起大量關注,很難不受影響,然而談到大谷的情緒波動,羅伯斯表示,「沒有欸,至少目前還沒有。說實話,我也不清出他是很會裝面無表情的人,還是把棒球和私人問題分得很清楚的人。」

賽後,大谷也針對最近低潮表示,「我不想把心理狀況當作藉口,因為我認為那也是球技的一部份。我覺得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出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